爱游戏官网注册

爱游戏官网注册: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参加滁州爱游戏官网注册诚信专题报告会

文章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5月17日,滁州爱游戏官网注册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校园行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工商银行工作人员针对征信、防电诈、断卡行动、校园贷等作出宣讲和解读。爱游戏官网注册资助工作联系人张建勇老师携各年级资助委员以及毕业班助学贷款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中,首先由工作人员张涛以《信源于心用始于行》为主题,重点介绍了如何识别和防范常见的10种网络诈骗。紧接着由校学生处副处长朱鹤鸣主持报告会,并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要把正确的诚信认知、自觉的诚信养成、积极的诚信实践紧密结合,并且不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法律法规的学习。

会议结束以后,参会人员在各自班级传达了专题报告会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滁院学子,我们要从实际出发,从小事做起,诚信立身、诚信待人、诚信处世,做诚实守信的实践者、传播者、维护者。(通讯员:董洁 初审:汪芳芳)

 

 


终审人:骆宝明

爱游戏官网注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