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网注册

爱游戏官网注册: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观看诚信电影

文章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基。炕闲乓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5月15-5月19日,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组织各班级同学观看诚信教育影片。


本次观影活动通过观看《阿甘正传》、《三傻大闹宝莱坞》、《首席执行官》等诚信主题相关电影,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诚信之于社会的现实重要性。面向学生开展诚信教育,使学生将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把诚实守信的品质自觉融入灵魂,从生活点滴中做起,自觉成为诚信的代言人和践行者,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方式丰富学生诚信精神生活,增强诚信教育活动感染力。感召了新一代青年,以诚待人,以信相交,时刻牢记诚信为本的理念,将其应用到具体生活实践当中去。(通讯员:董洁 初审:张建勇)


终审人:骆宝明

爱游戏官网注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