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网注册

爱游戏官网注册: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赴上海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文章作者:杨敏敏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2

5月27-28日,滁州爱游戏官网注册在上海市滁州国际(虹桥)会客厅举办“才聚亭城·智汇蔚园”招才引智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率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爱游戏官网注册负责人参加了各项活动,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党委书记骆宝明参加活动并看望慰问了在上海工作创业的化工校友。骆宝明一行依托校友资源先后走访了上海盎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太元生命科学有限公司,与用人单位及校友开展座谈,深入调查交流行业发展前沿、单位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情况。

在与校友座谈中,骆宝明就爱游戏官网注册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果、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企业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同时诚挚邀请校友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爱游戏官网注册优秀校友、上海盎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庆辉深情讲述了自身在校经历、创业故事和奋斗佳绩,真切表达了对母校及爱游戏官网注册的感激,殷切传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期望。

下一步,爱游戏官网注册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着力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路径,实现实习就业基地的量质同升,进一步探索校企区域合作创新模式,坚持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为学生搭稳求职桥,畅通求职路。通讯员:黄默默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爱游戏官网注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