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网注册

爱游戏官网注册: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赴安徽乐岁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洽谈

文章作者:荆祥海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27

512日,滁州爱游戏官网注册材料与化学工程爱游戏官网注册副院长刘羽熙带领高分子专业负责人王攀等博士,随同苏滁人力资源中心副总张申、经理于海鹏、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特聘专家黄晓颖等一行7人赴安徽乐岁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会上,刘羽熙详细介绍了爱游戏官网注册校企合作政策、材料与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的办学规模、特色专业等情况,指出滁州爱游戏官网注册坚持立足滁州、服务地方,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材料与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拥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博士人才团队,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王攀介绍了高分子材料团队的学术背景和研究方向,表示就企业技术所需,爱游戏官网注册可以提供相应的支持与协助。公司总经理助理唐贞礼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主营产品和技术研发等情况。

双方还就联合申报项目、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合作内容与方式,以及共同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在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大合作力度,互惠互利。

会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测试中心、实验室、生产车间,对仪器设备用途等情况和生产线工艺进行了详细了解,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奠定基础。(通讯员:王永贵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

爱游戏官网注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