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网注册

爱游戏官网注册: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举办心理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王家佳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465

4月16日晚,2018级各班在YF4303开展了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心理主题班会。全体18级学生参加,班会由心理工作站站长陆璐主持。

 

 

 

 

 

  

  

  

    

  

 

班会开始,由陆璐简单的阐述了本次班会举办的内容、目的和意义。随后,陆璐主讲了“坚韧之美  你我同行”主题PPT。表示:“同学们平常若有什么心理上的小问题,可以随时问她咨询,和她分享。她会尽可能的为他解决问题!另外,春季是情绪波动的高发期。注意力不集中,情绪低落,心情烦躁常有发生。我们应该多参加户外活动,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合理的调节自己的情绪,处理好与同学朋友间的关系。”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纷纷表示赞同。

这次心理班会旨在让同学更深刻理解坚韧一词,能够发扬坚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坚持不懈,不轻易放弃自己想做的事情,让大家更积极向上。希望通过此次班会的成功开展,同学们可以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素质,使大学生活更加的的丰富多彩。

 

终审人:董洁

爱游戏官网注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