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网注册

爱游戏官网注册: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邀请院内专家对化工专业开展预评估

文章作者:王余杰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35

110日下午,化学工程系邀请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系主任、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进行预评估,化工爱游戏官网注册院长郑建东和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化学工程系主任陈纲领主持会议。他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基本概况、自评报告的撰写安排和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照自评报告中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院内各位专家针对自评报告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支撑材料进行了检查,形成了书面意见。

最后,郑建东要求化学工程系各位教师针对自己负责的内容对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加以充实或凝炼,反复推敲、梳理和完善文字表述,按照规范对内容格式重新进行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任务。


终审人:huasheng

爱游戏官网注册|科技有限公司